一周有几天

哈哈哈我又来了,接前几天的剧情啊


          还是第一世剧情,自从冰哥对另个世界产生了“误解”,回到原世界便开始马不停蹄的调查九妹的“昏睡事件”前的记忆。本来原世界九妹被无厌子带出秋府时就将秋府的男性一把火屠戮殆尽了,而暗黑系冰哥这些年来忙着血洗修真界和内心纠结,后宫们早就被炮灰的不能再炮灰了,但找一个秋海棠还是非常容易找的。

        从秋海棠脑海里提取的记忆片段后,冰哥稍稍观察就发现画面里的沈九和她所言的待他亲厚非凡极不相符。(记忆里沈九虽是温软自若,但那诚惶诚恐的神色和青红交加的外露之处,一个备受宠爱的小姑娘看不出来,洛冰河这个自小受尽欺辱的肆虐儿童却能一眼看穿)

        冰哥对九妹是越来越感兴趣……对他万般折辱过的师尊实则和他有着相同的境遇
       
        冰哥这些年来的得到的秘法无数,需要弄清当年的细节实在是太简单了。弄了个以梦入史的法子,以一个旁观者的视角透彻了一切(七九的爱恨情仇、九妹的恋女情节、柳九的生死纠♀结…)

        其实这里剧情就升华到冰哥真正爱上九妹了。冰哥一开始只是不甘心想让九妹变得和沈仙师一样,和他处在一个平等的位置上对他呵护、苛责、心疼(其实冰哥就是幼时缺少关爱有年上癖⊙▽⊙),但后来在梦中陪着九妹走过那段不堪的岁月渐渐就爱上了这个心狠手辣里外不一,别扭执着,十分爱面子的沈九。

        自觉一切都已经太晚了,九妹已经挂了!虽然冰哥是男主,但世界自然法则怎么能容许冰哥改变已经发生的事情,所以就有了第二世。

【第二世】
        九妹转世成小豆丁,冰哥一直暗中观察,趁着九妹孤苦伶仃的时候收了当徒弟,按着爱他就给他最好的培养九妹,想来一发逆转版的师徒play。但冰哥是冰哥,又不是马克思,怎么可能培养出沈垣这样的社会主义青年……

        这里九妹是修魔了,性格也变得更为冷硬执拗,他把冰哥看成师长更不可能两个搞在一起,也不知道冰哥为什么突然要搞他,九妹气不过啊,自诩的直男弯不来,就想和冰哥恩断义绝,然后什么强制play轮番上⁄(⁄ ⁄•⁄ω⁄•⁄ ⁄)⁄

        后来的剧情大概是想好好谈个恋爱的冰哥被自己培养长大的九妹反了,当然了在冰哥手底下九妹搞出来的大动作都是冰哥让着他-(¬∀¬)σ

       当然是后面又成了狗男男恩爱剧情…到最后九妹差不多被上弯了哈哈哈哈,就在别扭着在一起就在一起的时候恢复了第一世记忆,然后两世记忆甜虐交加,就更加接受不了。

       冰哥就逼迫他,你这个人生是我的,死了也是我的,给你时间,但结果只有一个。

       九妹就说上一世是我活该,被你弄死死不足惜,你既然恨我为什么这一辈子要搞我,小畜生是有多下贱之类。然后就被搞了,冰哥就给他洗脑,说咱俩合该在一块(异世界的冰秋,咱俩冰九),有多相配,你心狠我手辣,我还是被师尊一手栽培成这样的,没有你所作所为哪有现今逼迫你的我,当年我还太年轻没有意识到对你的爱……

       最后他俩夫夫把家还一起去祸害冰秋去了(๑•̀ㅂ•́)و✧

应该没有下文了/(ㄒoㄒ)/~~强迫症有毒,怎么都想不出合情合理的情感发展路线。另外文笔极差写作文都硬凑的那种😂,期待有太太想写。更重要的是最近考据的途中萌上了柳九,他俩每次都被对方气的半死,还有走火入魔又发♀生了什么,向各位太太安利。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